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高校巡回推介会23日启动 实习最高月补2000元
发布时间:2017-04-18 10:46:1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肖娜娜)4月17日,从省人才服务局获悉,首场“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将于23日在武汉大学启动。

  届时,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将带来7万余个实习实训岗位,近万个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公开招聘岗位,以及5000余个企业招聘岗位走进高校,以期吸引更多优秀在校大学生留在湖北。

  推介会还将赴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举办。之后,将陆续走进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5所省内高校,5月中下旬将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开展巡回推介会。作为湖北省各级人社部门在高校的首次集体亮相,这场推介会给大学生送上“大礼包”。除了实习实训岗位和就业岗位以外,各地还配套出台了众多优惠政策以吸引优秀人才。以实习实训补贴为例,各地补贴均在800元以上,其中恩施给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标准最高达2000元。

  省委、省政府实施的“我选湖北”计划,包括十大引才举措、六大优惠政策,旨在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到湖北就业创业,计划5年内力争大学生在鄂实习实训人数超过200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超过180万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