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高校巡回推介会启动 提供岗位8万余个
发布时间:2017-04-21 08:30:1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19日从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获悉,首场“我选湖北”高校巡回推介会将于4月23日在武汉大学启动。来自湖北17个市州的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将提供8万余个实习实训及工作岗位,吸引优秀大学生在湖北实习实训、就业创业。

  据了解,8万余个岗位包括7万余个实习实训岗位,近万个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公开招聘岗位,以及5000余个企业招聘岗位。除了提供优质岗位,各地还将给予大学生们一系列政策优惠。以实习实训补贴为例,各地对本科生的每月补贴均在800元以上,硕士、博士将更高,其中恩施州给实习实训博士生的补贴达到每月2000元。

  湖北省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北高校资源位居全国前列,但人才外流问题突出。为此,今年3月22日,湖北正式对外发布《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拟通过十大引才举措、六大优惠政策招人聚才,计划在五年内,力争大学生在鄂实习实训人数超过200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数超过180万人。

  根据“我选湖北”计划,湖北省今年还将组织各市县到北京、上海、江苏等高校集中的省份举办“我选湖北”活动周活动,通过专场招聘、在线对接等方式积极引进高校毕业生。鼓励大学生到企业工作并给予就业补贴,对接纳多的企业给予奖励。鼓励各地从实习实训大学生中选拔录用工作人员。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还将于4月24日至25日分别走进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