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咸宁“南鄂英才计划”出炉 最高2000万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17-05-18 09:47:3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未来五年内,咸宁市将重点引进国内外领军人才50名,省级领军人才200名,市级领军人才1000名,青年创业英才3000名,以精英引领全民创新创业。

  咸宁市委市政府近日出台《关于实施“南鄂英才计划”的若干意见》,吸引集聚八方英才,建设区域性人才高地,以人才支撑咸宁经济转型升级。

  该文件在起草过程中做到了“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上级的有关要求。对中央、省、市有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人才方面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认真研读,吃透上级精神;二是结合咸宁的实际情况。多次征求经市直相关部门意见,确保政策内容符合咸宁实际,具有操作性;三是结合创新创业者的需求。听取在咸创新创业者的意见建议,使政策符合咸宁创新创业者的实际需要。

  “南鄂英才计划”总体目标是:立足推进智能机电、互联网、绿色食品饮料、应急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新能源、节能环保、文化旅游、大健康、金融服务、现代商贸物流等重点产业发展,突出科技研发、企业高管、创业精英、专业能手等领域,重点引进一批精英人才,把咸宁建设成为人才智力竞相汇聚、绿色产业快速发展、体制机制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型城市。

  在引才对象上,该市坚持“高精尖缺”原则,引进对象主要分为国内外领军人才(A类)、省级领军人才(B类)、市级领军人才(C类)、青年创业英才(D类)等四类人才,类别上分为创业人才和创新人才。在创新创业支持上,该市对符合条件的人才实行资金扶持、融资支持、担保贴息、研发奖励、场地供给、住房保障、生活补贴和配套服务等8条政策。其中,对A类人才创业和创新项目,分别给予100至500万元、100至300万元资助,经评估认定为奠基性、战略性创业项目的,实行“一事一议”,最高给予2000万元资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