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咸宁市多部门赴武汉招揽人才 累计签约1000余人
发布时间:2017-05-03 12:58:3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咸宁新闻网者(香城都市报记者 吴青朋 通讯员 肖琼)近日,首届“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举行,我市多部门赴武汉招揽人才。

  本次推介会,我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规模以上企业,共提供1万余个优质的实习实训岗位信息,涵盖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电子科技等各个专业领域,为大学生们提供广阔的来咸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平台。我市推介活动得到了现场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前来咨询的大学生挤满了展厅,3场推介会累计签约1000余人,签约人数位居全省前列。

  同时,我市还为来咸实习实训的大学生每人每月发放不少于1000元的生活补贴,并为大学生们提供拎包入住的良好住宿环境,为他们的生活、实习、就业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和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