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图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04-25 16:36:2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23日,“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首场推介会在武汉大学正式启动。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由副市级领导带队的“招才团”,带着精选的8.6万个实习实训岗位和面向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现场招才揽才。

  活动开始,宜昌、黄冈、咸宁表演了体现本地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武汉大学校友、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军为大学生们作了就业创业的生动演讲。宜昌市建立了专门网站,现场设置二维码,采取“O2O”模式全天候接收国内外大学生报名来宜昌实习实训。襄阳、荆门、黄石、十堰、荆州、孝感、恩施等地的招才团还精心准备了一些代表本地产业优势、体现本地文化特色的宣传品,吸引大学生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感悟地方党委政府的引才真情,吸引了大量大学生纷纷报名。

  当天,共有11017名大学生与我省各地签订了实习实训协议,首站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坚定实施好“我选湖北”计划,招才揽才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增强了坚定信心。

  4月24、25日,本次巡回推介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举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