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第二场华科站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25 08:44:0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24日,首届“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第二场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湖北省17个市州、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齐聚华科大光谷体育馆,向高校大学生宣传新政策优势,吸纳优秀人才,并推介实习实训岗位和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与有意向的大学生们共同开展意向性的洽谈。

DSC_0160.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 黄康摄

  活动现场,华科大2006届通信工程本科毕业生、卷皮网创始人夏里峰还赶到现场为华科的学弟学妹们讲解工作经验向在场学子传经送宝。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众多高校的学子,他们到达现场后纷纷前往自己中意的市州展台,了解优惠政策,向工作人员询问工作岗位信息,遇到中意的目标后便直接签订实习实训协议。

DSC_0149.JPG

学生们在填写实习实训协议 记者 黄康摄

  而在前一天的“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武大站里,现场已有7千多名大学生与市州签订了实习实训意向协议,算上之前宜昌、襄阳、黄石、黄冈、荆门、孝感提前一周走进高校对接,与约4000名大学生签订了实习实训协议,合计已有1.1万多名大学生与我省各地签订了实习实训协议。

DSC_0177.JPG

华中科技大学2006年优秀毕业生夏里峰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 记者 黄康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湖北各地拟接收实习实训人数83000人,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近20000个,各地对实习实训大学生给予每人每月最低1000元补贴,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多地还提供免费、可拎包入住并配备空调、WIFI的公寓。此外,各地还推出众多大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人才引进的政策,以吸引更多优秀高校大学生。

  在前两场活动火热开展的前提下,首届“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第三场将于25日下午走进湖北大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