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巡回推介会收官 黄冈市招揽大学生906人
发布时间:2017-04-27 16:30:0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25号,全省首届“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最后一站走进湖北大学。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业军致辞并宣布推介活动启动,湖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世敏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童德昭出席活动。

  省委、省政府推动的“我选湖北”计划,总体目标是五年内建立覆盖全省各市、县、区的实习实训基地5000家,吸引200万在校大学生到湖北实习实训,带动180万高校毕业生在湖北就业创业。

  我市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实习实训人数达到15000人,就业创业人数达到5000人。我市相关部门,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与高校对接合作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并在巡回推介会之前就提前进驻高校,深入开展宣传对接,确保全年任务计划的落实和完成。在湖北大学站,报名登记来我市实习实训的大学生260名。其中硕士39名、本科生219名、专科生2名。

  推介活动结束后,童德昭一行来到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并就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此外,该校教务处还与我市卫计委签订了长期对接合作战略协议。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巡回推介会,我市共招揽实习实训大学生906人,吸引13名博士、252名硕士参与挂职实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