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留在湖北 给梦想安“心”家
发布时间:2017-05-23 08:26: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推动“我选湖北”计划的实施,帮助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加强职业规划,积累求职经验,提升就业能力。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联合前程无忧51job、纳杰人才于5月19-20日分别走进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我选湖北·聚英才”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省老领导蒋大国同志亲临现场观摩指导,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同志为大学生宣讲就业创业政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场共收到简历2000余份,有近400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30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实习实训的初步意向。为了打造便捷高效便捷 的“互联网+就业服务”的模式,本次活动还充分利用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平台,多渠道、点对点发布和推送就业信息,精准促进人岗匹配,求职者也可通过应届生求职网、纳杰人才网进行网络招聘和简历投递。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学生每去一家企业展台咨询或面试,就会获得一张奖励卡,卡片最后可以到礼品台兑换礼品,卡片越多,礼品越多。通过这种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近期,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还将继续赴高校举办多种形式的“我选湖北”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湖北,爱上湖北,最终选择留在湖北干事创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