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走进西安高校
发布时间:2017-06-20 17:07:47来源:进入电子报
   日前,“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走进高校巡回推介会分别在西北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取得了显著效果。

  对接推介会上,襄阳市及所辖各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人依次向西安三所高校各院系分管实习实训工作的负责人介绍引进人才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大学生实习实训岗位情况。提供了一批实习实训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带来了最好的企业、最锻炼人的岗位、最佳的发展机会,展示了襄阳市的区位优势、文化特色、工业实力和人文环境,并与有意向来襄阳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大学生进行登记签约。

  西安高校行是“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走进省外高校巡回推介的第一站,为吸引省外大学生来襄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通过现场宣讲、互动交流、发放宣传册、播放专题片、网上发布信息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了襄阳,拓宽了招才引智的渠道,开辟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新领域。西安市三所高校均确立了与襄阳市开展人才协作、人才交流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意向,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2017年襄阳市拟接收3万余名大学生实习实训,本次对接推介会提供了1.3万余个实习岗位和近2万个就业岗位,为各高校在校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机会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