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寻找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票数破30万! 武汉大学5支队伍居前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7:3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寻找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票通道自9月9日开通以来,社会各界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截止到9月12日17:00,网络投票总投票量突破30万,与前日相比增加了164152票,涨势相当惊人!

在“社会调研”“知识普及”、“公益扶助”、“其他活动”四个子类中,投票量居前十的团队和项目分别是: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壮丽七十年,振兴乡村再出发”实践队(6721票)、华中科技大学赴深圳市考察专业发展与应用方向实践队(5672票)、湖北科技学院推普脱贫专项小分队(5482票)、武汉大学“溯源长江,鉴往知来”社会实践队(5341票)、华中科技大学赴孝昌扶贫社会实践队(5210票)、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赴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人民医院社会实践项目(4709票)、武汉大学“浪潮所涌·珞情系洛”实践队(4371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探索星火队(4336票)、武汉大学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暑期实践队(4177票)、华中科技大学“医入人心”暑期社会实践队(4141票)。在总榜单前十的这些团队中,武汉大学实践团队占据5席,华中科技大学也有3支团队入围榜单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在票数榜前30榜单中,以下几所高校的团队也可圈可点:湖北文理学院城乡交通发展调研之三下"襄"调研团队(4037票)、黄冈师范学院“曙光山村行”公益团队(3235票)、武汉科技大学“基于农文旅融合的红色景中新村土地利用规划”实践队(3029票)、黄冈师范学院曙光环保行(2966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RE003小分队(2946票)、武汉纺织大学“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暑期社会实践队(2908票)、湖北大学赴金寨关于红色文旅助力脱贫攻坚调查实践队(2845票)、湖北医药学院保有所依社会实践队(2742票)。

综合来看,目前所有团队票数均在1万以下,差距不大。投票持续一个月,不排除有团队后来者居上的可能。

目前,“寻找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的评选正在进行中,投票时间将截止到10月9日,您所投出的每一票都很关键。快拿起手机,为你心目中的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票吧!

投票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荆楚网”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大学生”即可参与。

2、投票持续一个月,截止到10月9日。

3、网络投票占60%,专家评审占40%。投票结束后,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从实践报告的亮点、社会影响、可执行度、传播成效等几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综合选出“湖北省十佳社会实践团队”。

【纠错】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