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增设“破赛会纪录奖” 黄石半马12月15日鸣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08: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诗秋)11月26日,2019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将于12月15日9时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本届赛事为鼓励参赛选手勇创佳绩,特增设“破赛会纪录奖”,吸引众多国内好手。

2019“黄马”主题口号为“乐跑磁湖,健康黄石”,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环湖跑(约13.8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规模为1.5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8000人,环湖跑3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和环湖跑项目采用芯片计时,迷你马拉松不计名次成绩,完赛均可获得纪念奖牌。

本届赛事围绕黄石美丽的城中湖——磁湖展开,赛道串联团城山公园、澄月岛、鲶鱼墩等特色景点,增加赛事观赏性。山环水抱且路面平缓,有利于马拉松选手创造个人最好成绩。黄石马拉松历来竞技水平颇高,据赛事运营方统计,2018年黄石半程马拉松,1小时26分的成绩也只能排在100名开外,黄石速度令人惊叹。

自2016年成功举办以来,黄石马拉松赛一直坚持高标准国际化运营,获评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还获得“自然生态特色赛事”荣誉称号,成为省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