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为家乡代言”孝感专场“开播” “家乡的味道 好吃又便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09:50 来源: 孝感晚报

18日,主播向网友推介汉川芦荟。

18日,主播向网友推介七仙红血桃。

18日,主播现场试吃德春藕粉。

18日,美容师在直播现场演示芦荟灌肤。

记者沈红明 吴垠 见习记者孟畅 通讯员梅思思

6月18日晚上7:30至9:30,“青春为家乡代言”电商直播带货孝感专场活动,在孝感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举行。极具孝感本土特色的农副产品,在“青春湖北”“秀才君”抖音直播间、孝感优选、新华社现场云等平台同步直播。2个小时的公益直播带货活动,累计观看量达95万人次,获得15万次点赞。网友们直呼:“土生土长的家乡货,好吃又便宜!”

吃孝感麻糖、品悟道红茶、尝金丝皇菊……直播现场,“青春孝感”主播刘丽莎携手本土抖音达人“秀才君”安华波,一边试吃(试喝)“孝感货”,一边不遗余力地卖力吆喝,共同为家乡好货代言。推介的产品大部分是孝感返乡创业青年、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优秀青年的农副产品,有麻糖、米酒、茶叶、芦荟、藕粉、血桃和金丝皇菊等10种土生土长的“孝感货”。直播期间,抽奖不断、礼品不断,共进行了10轮抽奖,丰厚的礼品每隔10分钟通过“云端”送出。作为本次公益直播活动的倾情赞助单位,孝感合力驾校也为网友们带来了礼物,现场赠送了小车(C照)300元优惠券6张、大车(A/B驾照)1000元优惠券6张。

湖北七仙红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程琪介绍,联合社在全市的服务面积有3.2万亩,企业以往主要靠传统的批发模式销售,占比整个销售量的近80%。受疫情影响,销往外省的产品锐减。前期企业“单打独斗”进行电商直播,虽取得了一定效果,但苦于没有流量扶持、缺少直播渠道,致使花费了大量成本,“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整合资源,利用抖音大咖号直播,让全国更多的网友知道孝感特色农副产品和农产品品牌,能快速地吸引客户线上采购。”

随着直播的不断推进,“孝感加油!”“家乡的产品必须支持一下”“这个好吃,我要买”……广大网友纷纷在直播间刷屏、点赞,直播氛围热闹非凡。网友“刘倩倩倩倩倩”留言:“想念家乡的味道。”网友“雾蒙蒙”表示:“青春孝感棒棒哒!今天产品好便宜!”

“秀才君”安华波是孝感本土抖音网红,作为本场活动的主播,他带领团队免费参与,并直言:“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孝感企业提高产品曝光度和销售量,是自媒体人的职责和使命。”同时,他呼吁全国网友能更多地支持孝感本土企业,助力孝感经济复苏。

为助力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动员广大青年投身复工复产,直播伊始,共青团孝感市委书记胡飞化身带货达人,为孝感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胡飞介绍说,受疫情影响,孝感不少企业生产经营遇到困难,团市委发挥组织优势,主动联系企业,积极搭建平台,给创业青年“搭把手,拉一把”,策划了这次的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免费帮企业打广告、卖产品,助企业渡过难关。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着眼于全市疫后重振工作大局,积极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参与社区治理,帮扶因疫致困青少年,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青”力而为。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