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西湖区国税局智慧“二维码”升级纳税服务
发布时间:2016-07-06 15:32: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东西湖区国税局干部指导纳税人使用自助办税终端(黄森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森声)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方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类涉税事项,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国税局对纳税人通过外网可以办理的常见涉税事项进行了梳理和整合,制作了“易网尽税”二维码,纳税人通过简单的扫一扫,就能迅速了解网上抄报税、网上纳税申报、网上涉税事项办理、网上领用发票、网上发票勾选抵扣、网上海关完税凭证导入、“轻松填”软件下载、“税企通”移动办税平台的安装和使用等八项网络自助办税的端口和具体操作方法。

  目前,该二维码已通过东西湖区国税局官网、纳税人微信群、QQ群,短信等平台广泛推广。新颖高效的“二维码”服务平台,打造了指导纳税人网上办税的“说明书”,方便和鼓励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同时,该局办税服务厅进一步升级完善了自助办税区,共设置五台自助办税终端、四台外网电脑和一台打印机,并配备专职导税人员负责辅导纳税人进行网上自助办税,为打造智慧办税服务厅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