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 积极宣传引导“全面二孩”政策
发布时间:2016-11-10 09:30: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隽如)为大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使新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近日,该镇罗家畈村随处可见的计生宣传漫画,将“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推向了新的高潮。

  罗家畈村作为龙泉镇计划生育基层基础示范点,在该村醒目位置张贴“全面二孩优生优育,鼓励二孩利国利民”、“怀上第二个宝宝,无论男女我都爱”等富有人情味的计生宣传标语,配上一幅幅栩栩如生、色彩鲜艳、幽默温馨的漫画,将宣传计生新政、弘扬婚育新风、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内容融入漫画之中,吸引着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漫画贴近群众生活、感染说服力强,能更加有力地传递婚育文明、性别平等、优生优育等新思想、新风尚,使人们在下地干活、茶余饭后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新型婚育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的文化视野,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全面二孩”政策出台以来,龙泉镇共印制发放了宣传册3500册、宣传单20000份,以及印有计生政策宣传标语的纸杯10000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