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方滩乡践行“两学一做” 开展四个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22 16:50: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明胜 彭峰 钟银明)今年以来,十堰市张湾区方滩乡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 按照“基础是学, 关键在做”的要求,始终把服务群众宗旨摆在中心突出位置,积极主动践行“两学一做”,为服务对象提供“四个服务”,用“做”的成效来检验“学”的成色,受到广大育龄群众一致好评。

  一是政策宣传服务。利用乡镇集日,组织卫生计生宣传,深入村组户开展“零距离、面对面”宣传服务活动,采取多种措施,把“全面两孩”政策宣传画、宣传折页等计生宣传品送入千家万户,全面推进新型家庭人口文化建设。

  二是精准扶贫救助服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将精准扶贫工作与计划生育的有关政策宣传作为扶贫开发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加大对贫困计生家庭在产业方面的帮扶力度,增强贫困计生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帮助计生家庭脱贫致富。

  三是惠民政策精准兑现服务。对各种奖励政策,千方百计落实兑现,为计划生育家庭开设"绿色通道",优先给予了扶持,促其尽快走上优生快富之路。对符合奖励扶助条件的对象,主动上门宣传奖扶政策,主动帮助他们填写奖扶申请表,并指导其办理相关手续。

  四是生殖健康检查服务。该乡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深入村组为育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和生殖健康检查,让农村妇女在“家门口”就能实现“两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升了农村妇女的生活质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