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践行“两学一做” 开展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22 16:58: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明胜 黄蓉梅)近日,十堰市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中,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开展便民优质服务。

  在农村,每个党员有针对性地联系几户,上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孕前优生、科学育儿、哺乳期保健、婴幼儿护理等知识,提供咨询、药具发放等服务,传播健康知识,促进家庭和谐。

  在人口密集的集市区,设立宣传咨询台,免费为群众义诊,宣传全面二孩和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项目及健康科普知识,提高群众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知晓率。

  在学校,开展卫生健康、传染病防治、交通法规、生命安全、尊老爱幼、健康成长知识宣传,让她们成为新时期最可爱的青少年。

  在服务中心院内,建立人口文化健康大院,将全面二孩政策法规、婚育新风、新健康素养66条、科学育儿等知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造型吸引广大市民在茶余饭后走近大园学习观看。

  在家庭,结合“幸福家庭”创建活动,以“培训助增收,地里送技术”作为载体列入活动的重要内容。优先培训计生户、女孩户家庭,帮助他们解决信息、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增加他们的收入,引导他们走优生快富的道路。

  在服务中心,组织专家,为城乡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和生殖健康检查,并及时给予诊断与治疗。让她们在“家门口”就能实现“两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升了城乡妇女的生活质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