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市聘任首席督学强化教育督导
发布时间:2017-03-20 11:28: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郭辛林 秦升才 邵贞溪)日前,恩施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聘任曹道静等4名同志为首席督学,并颁发了首席督学证书和聘书。

  为创新督导方式,完善督导机制,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基本要求、专家型与管理型相结合的基本原则,该局还选聘了29名教育系统资历深、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教师为第三届兼职督学,任期3年。同时,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划分为5大督学责任片区,每个片区安排1名首席督学、5至7名兼职督学,推进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工作。

  近年来,恩施市教育督导工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相继完成了省人民政府对县(市)级政府教育工作的督导评估、教育部对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市)的评估等评估认定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等教育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据了解,新任首席督学和兼职督学将按照国家《教育督导条例》规定的督导内容,依据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对全市各级各类教育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