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开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3-21 15:05: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 童应龙)“这个搞得好,查么子好方便哟!” 3月20日几位投标企业负责人正在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办公大厅用自己所带手机兴高采烈的扫描公共资源交易二维码。

  随着全州公共资源交易数量和金额的日益攀升,让大众更多的了解和知晓公共资源交易的法理依据、运行的流程、公开透明的结果十分必要。2016年全州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计进场项目已达到4246个,预算金额187.17亿元,累计交易额172.07亿元,累计节约额15.1亿元,节约率为8.13%,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正呈现出加速发展的态势,因此建立一个快速、简洁、全面、方便的微信公众号就势在必行了。为此,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和交易中心组成专班,通过学习考察、充分调研、反复测试,于3月20日正式开通了公共资源交易微信公众号。凡手机用户均可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号均可轻松实现关注。

  本次开通的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平台,分为关于中心、办事指南和中心动态三大板块,内容涵盖综合信息、通知公告、网员办理、保证金的收退、官网入口及中心简介、中心位置等。实现了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平台和信息网站同步移动网络传播格局,将适时推送公共资源交易各类信息,极大地方便交易各方和广大群众了解交易中心基本情况、法律法规、办事流程、项目评标、公示公告等,随时随地通过手机都可以知晓最新交易动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