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西湖区国税局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9 08:38: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黄森声)  为深度服务和支持东西湖区内重点骨干企业,摸清重点税源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2017年税源状况,近期,东西湖区国税局抢先谋划,提前布局,安排由局领导带队、各个税源管理科配合,深入区内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此次调研对象为辖区内2016年度纳税额超过500万元的173户重点企业,调研内容包括企业发展现状、2017年收入(税收)增减因素及企业应对、企业发展规划以及企业需求建议等,并在调研活动中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摸排问题和困难,对于已形成的问题清单进行分类办理并形成长效机制,力求在服务企业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切实做到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税源企业实现全覆盖。

  同时,该局在去年国税收入过百亿的基础上,还认真研究分析了今年收入形势,密切关注辖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和2017年经济增长方向、重大项目和重大投资动向,并制定了财源建设规划:一是加强“后营改增”时代税收策划,争取更多税源留在辖区;二是不断优化产业链,推动政府、税务、企业三方沟通平台的搭建,促进区域内上、下游企业共同、协同发展,实现税收效益最大化;三是加强对新兴产业的税收政策研究,不断培植税源。通过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与上级业务机关沟通协调,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税收政策指导,有效解决新形势下的税收征管问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