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栏目头条

更多

湖北银行全力打造小微企业伙伴银行

发布时间: 2012-05-04 09:48   来源: 湖北日报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5月3日,湖北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及分行专营机构正式揭牌,这标志着该行在服务小企业金融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中心及专营机构的成立,旨在以专业的机构、专职的队伍、创新的服务方式和高效的审批流程为广大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专注细节、突出便捷”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小微企业贷款“短、频、快”的业务需求。

  近年来,湖北银行坚持走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与尝试,相继开发了微贷款、“融易贷”现金流系列贷款、“成长之路”系列贷款、“方舟计划”系列贷款、商户联保贷款模式、工业厂房按揭贷款等,为各种类型的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扶持。其中,“融易贷”现金流系列贷款产品喜获2011年度“全国服务小企业及三农双十佳特优金融产品”、“最具创新的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十大最受欢迎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等荣誉称号。

  湖北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具有门槛低、弹性大、期限长、使用灵活的特色,微贷款无须任何抵押,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批复工作,小企业贷款除传统的抵押方式外,还可以采取动产质押,应收账款质押、第三方保证担保等多种方式,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批复工作。

  成立小企业信贷中心及专营机构是湖北银行大力发展和推广小微金融业务,打造金融特色服务品牌,增强对湖北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所作出的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实践行动。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全行小微企业专营服务机构建设,进一步整合和优化全行小企业信贷资源,优化业务流程,为小微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的成长壮大加油助力。

(本文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刘兰君)
关键词:小微企业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