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切换

更多

湖北银行业举行2011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 2012-04-10 10:3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黄超 王卓凡)4月9日下午,湖北银监局组织举行了湖北银行业2011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表彰暨三方承诺签署仪式。湖北银监局局领导、湖北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融资中介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在2011年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为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湖北银监局紧紧抓住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主题,发挥监管引领作用,催化落实小微企业政策措施;各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俱乐部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多措并举积极跟进,各类金融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融资担保机构等中介服务机构协同努力,为小微企业提供信用增级。在多方合力作用下,银行对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效率不断提高,小微企业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为支持和服务湖北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其中,涌现了一批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俱乐部、银行机构和融资中介机构,以自己的特色服务,为扶助中小企业成长做出了尤为突出的贡献。

  为了表彰先进、宣传先进,进一步做好辖内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湖北银监局决定对武汉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俱乐部等45家单位和“1+1+N”小额贷款等10项小微企业融资产品授予荣誉称号(表彰名单见附件)。获奖单位代表——襄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俱乐部、建行湖北省分行在仪式上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湖北银监局同时举行了银行监管、银行和企业三方承诺活动。湖北银监局副局长阙方平、湖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李杨勇、湖北省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傅宝华分别代表银行监管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企业宣读并签署了承诺书。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兰君)
关键词:小微企业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