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聚焦湖北农垦改革发展

湖北农垦系统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3.4%

发布时间:2016-01-19 11:31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经济导报讯 龚俊 记者李建民近日从湖北省农垦局获悉,截至10月,湖北省农垦系统实现地方生产总值840亿元,同比增长13.4%,全年农垦地方生产总值有望冲刺千亿元。

  据悉,湖北省农垦综合经济实力已连续三年在全国农垦排名第三。2014年,全省农垦系统实现地方生产总值859.8亿元,占全国农垦生产总值的13.52%,比2010年增长140%,年均增长率达24.47%。

  作为农业国家队,湖北省垦区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优势、规模化生产优势、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优势以及组织化优势,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推进四化协调发展和农业“走出去”四个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牛晋阳

更多关于聚焦农垦改革发展;湖北农垦;农垦改革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