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黄黄公司召开黄黄高速公路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9-06-12来源:湖北交投
  为进一步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3日,黄黄公司、省高警总队、黄黄管理处、黄黄路政支队“一路四方”在蕲春管理所召开黄黄高速公路安全工作推进会,公司领导李小伟、黄招平、朱泽民;省高警总队、二支队领导浦兆阳、陈国富、谢春毅;黄黄管理处副处长朱书武、黄黄路政支队长汪忠胜及有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黄招平主持。
 
  会议就目前黄黄高速公路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会商研讨,会上,省高警二支队黄石、黄梅大队负责人分别分析研判了2019年来黄黄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较大事故发生情况、危险路段治理情况作了分析通报,工程管理部、黄黄养护站负责人分别就安全应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及建议作了交流分析,进一步就路产路权保护、临水临崖路段安全防护、路面积水防滑治理、长大下坡路段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总经理李小伟感谢各方对黄黄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主动分析研判本路段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深化隐患排查,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路权管理权限,对事故多发、隐患突出、临水临崖、安全警示标志不全和长下坡等重点路段开展一次“拉网式”集中排查,按照“责任、措施、时限、标准、效果”的“五到位”的要求,分清轻重缓急整改到位。他希望今后各联动单位继续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一路四方”各自优势,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运行有序”的思路,做到相互支持、相互沟通、相互配合、相互补充,共同保障黄黄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dsc_61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