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与国开行湖北分行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2019-07-03来源:荆楚网
    7月2日,湖北交投与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闽,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谢继明等参加本次联学共建活动。 

会议现场。 

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

  李少民对湖北交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将积极学习湖北交投的经验做法,加强在主题教育中的互助共建,坚持把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指导实践、推进业务、防范风险、补足短板的第一要务,推进银企共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指出,国开行湖北省分行与湖北交投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省委部署的重要举措,银企双方将紧紧围绕“四个贯穿始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创新融资渠道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以联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签署现场。

  会后,龙传华、李少民代表双方签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备忘录》。下一步双方将以主题教育联学共建为契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立党建工作长效交流机制,努力开创银企共建新局面。(周丽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