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08来源:荆楚网
    8月4日,湖北交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高及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作调研成果交流。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调研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推进新时代国有企业从严治党、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完善投资管理体系等主题,认真分析短板和不足,拿出解决问题的举措。会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现场。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总结指出,领导班子成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深入调研、深入思考,不怕亮丑揭短,自我检视深刻,原因分析精准,解决问题路径明确。
    龙传华强调,一是要冷思善思回头看,做到“三个向内”。要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向内“留痕”,入脑入心,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激发自我革命的内生动力,把政治站位提升到“纲”和“线”上;要激发刀刃向内的内生动力,敢于自我亮丑揭短、自我疗伤,做到检视问题清单化、专项整治项目化、整治结果公开化,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整改到位。二是要提升“三个意识”,做到“三个向外”。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勇于担难、主动作为,向外汇报涉及交投生死存亡和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争取最好政策;向外与地方政府和相关方积极沟通协调,正向发力、多层发力,营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和建设环境;向外沟通协调撤站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完成好这个政治任务。三是采取“三项超常规”措施,确保今年各项目标实现。超常规推进攻坚杯劳动竞赛、超常规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超常规推进主题教育整改,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把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同步推向深入,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龙传华为交投先进典型颁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