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召开建设板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三年攻坚”检视会

2019-08-06来源:荆楚网
   8月1日,湖北交投召开建设板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三年攻坚”检视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整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以全面完成“三年攻坚”目标任务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总工程师张世、裴炳志出席会议,建设事业部及11家建设板块子公司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各子公司结合主题教育汇报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要求,一是在思想上“上纲上线”找差距,以“四个对照”查找问题,既要用心又要抓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高速公路建设的特殊性,创新推广“白天上工地、晚上上夜校”学习模式,使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制度建设,夯实建设板块党建基础,种好党建“责任田”。三是检视问题要敢于亮丑、敢于亮剑,敢于对工程建设存在的顽疾说“不”,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反思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解决。四是坚定信心,面对“三年攻坚”任务,既要尊重客观规律,又要不讲客观条件,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突击队员精神,适应新常态、研究新政策、融入新环境、创造新思路,确保攻坚任务全面实现。 

 

龙传华慰问一线员工。

  会后,龙传华深入汉宜高速慰问一线员工,并现场督导省界站“撤站”工程,要求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安全,确保“撤站”工程建设如期保质完成。(陈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