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暨检视问题分析会

2019-08-06来源:湖北交投
   8月2日-3日,湖北交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检视问题分析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检视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

会议现场。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和检视问题分析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四个到位”的重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反思,进一步加深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龙传华强调,一是学习教育要“留痕”,留痕不是在纸上,而是要入脑入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通过深入调查研究,促进企业深化改革和党建工作两手合一。二是检视反思要“上纲上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透过表象看本质,梳理问题要精准、检视反思要精细,做到知行合一。三是整改落实要刮骨疗伤,要打消思想疑虑、敢于自我革命、敢于亮剑,达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四是要组织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优化整改台账、对账销号,精心撰写调研报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紧抓实手上正在做的重点工作,切实用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和两次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篇目。湖北交投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各板块、全体子公司在会上或通过书面检视问题、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 

 

  湖北交投集团全体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湖北交投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