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7-01来源:荆楚网
    6月28日,湖北交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19年半年工作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1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集团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建设、运营、经营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指出, 上半年在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中,全体交投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抓项目建设、促转型发展,强规范管理、防债务风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呈现出喜人态势。 


  龙传华强调,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省委部署,坚持典型引路,做到“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充分发挥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交投各片区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龙传华要求,要将主题教育深度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下半年力争实现“六大新突破”。一是在项目建设攻坚上取得新突破。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聚焦全省综合交通体系“三年攻坚”目标,扎实推进高速公路、铁路、港口、机场等项目建设。坚守项目建设安全、质量、廉洁红线,深入研究解决项目投资建设模式等相关问题。二是在融资风险管控上取得新突破。大力推进融资再安排方案落地,不断强化风险管控意识,提升风险管控水平。三是在运营管理提质增效上取得新突破。全力落实好取消省界收费站改革工作,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加强应急管理,提升道路品质和服务水平,确保国庆、军运会等重点时段高速公路的舒适便捷、安全畅通。四是在转型发展效益提升上取得新突破。以效益为中心深化改革,优化顶层设计,创新商业模式,盘活存量,扩大增量。优化企业组织结构,厘清母子公司管控边界。加大并购重组力度,激发子公司发展活力。五是在党建引领上取得新突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深学懂悟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坚强的领导核心。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组织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六是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作风建设,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从细节处抓好作风建设,强化规矩意识,以好的作风带好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