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康师傅慰问纱帽街长江干堤一线防汛干群
发布时间:2016-07-18 08:28: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7月15日,康师傅控股华中区方便面营运中心武汉顶益公司和华中区饮品运营中心武汉顶津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长江干堤,慰问防汛抗洪一线干部群众,为他们送上300箱康师傅方便面和300箱康师傅包装饮用水。

  随着新一轮强降雨的到来,纱帽街防汛抗洪工作仍在继续。康师傅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哪里有困维,哪里就有我们康师傅,危急关头,我们责无旁贷,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是我们的义务!”

  6月初入汛后,南方多地暴雨肆降,引发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湖北、安徽两省受灾尤为严重。康师傅控股华中区方便面营运中心、华中区饮品运营中心紧急成立救援小队,乘坐康师傅急难救助车“爱心加油站”,满载方便面、饮用水等救灾物资,先后奔赴湖北崇阳、蕲春、罗田、红安、麻城及安徽等受灾地区。“爱心加油站”自备水、电、气,工作人员分工合作,迅速冲泡出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泡面,让受灾群众暖胃、暖身、暖心。

  据统计,6月至今,武汉顶益公司累计捐赠康师傅方便面4210件,价值15万多元,武汉顶津公司累计捐赠康师傅包装饮用水2500件,价值6万元。


  据悉,当天,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宣传部还组织人员参与此次慰问防汛一线干群、送温暖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