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穴市万丈湖办事处开展卫计宣传暨孕期随访查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3 16:38: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开展孕期随访查检服务

 

  深入农户有针对性开展计生宣传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利霞  黄澜澜)2月11日,为积极开展“三联四送五服务”活动,武穴市万丈湖办事处计生办主任胡利霞带领工作人员和万丈湖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起进村(社区)入户,采用宣传车、发宣传册等形式为群众普及计划生育政策和医疗保健知识,并对新婚、现孕、产后对象逐一上门随访查检,现场还为育龄妇女免费送医送药。

  家住万丈湖太泊村十四组的王女士感慨地说:“现在计划生育政策真是好呀,从结婚开始就有人对我跟踪服务,送叶酸片,送生育服务证,现在怀孕四个月,村级专干和医生上门访视就来好几次了,服务真的很周到,也很贴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份,免费发放常用妇科用药、儿童用药价值2000元左右,发放避孕药具200盒,服务人员达500人次。

  据了解,为做好2017年度计生工作,该办事处积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努力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计生政策知晓率,该办事处计生办还特地组建了微信群,并把符合对象的群众添加进群里,及时把政策宣传、健康知识、优质服务等信息传达到她们手里,深受群众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