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州举办学习《中医药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3-21 16:53: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 郑承伟 秦开烈)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管理法》和《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3月17日(中国国医节)恩施州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州卫生计生系统《中医药法》及相关知识竞赛,24个代表队72名选手参加活动。此次活动谋划早、方案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竞赛紧张激烈而有序。

  恩施州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年初开始谋划并制定方案,县市及省州属医疗机构共组建24支代表队,队员由县市卫计局分管领导,综合医院、中医院分管院长,乡镇卫生院院长组成。对参赛队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核实身份职务,竞赛中严禁使用任何网络通讯工具和资料,对参赛代表队的报到、赛前协调、抽签等,以及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命题、阅卷均有严格的纪律要求,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竞赛内容立足中医药法和发展纲要基本内容,紧扣中医药法和发展纲要精神实质,通过笔试和知识竞答等环节,12支代表队进入复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巴东县中医院田冬云、恩施州民族医院田朝辉、张金红荣获“个人一等奖”,巴东县中医医院代表队和咸丰县中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恩施州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祖旺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要求,各县市卫计局、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成为法律的拥护者、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要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之效果,积极调动广大中医药医务工作者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热情,在全州卫生计生系统掀起学习中医药法及相关知识,钻研中医药理论、弘扬中医药文化、争当中医药工作先进的热潮。充分展现全州卫生计生系统干部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下一步的工作要着重抓好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乡镇卫生院国医堂和综合医院中医药服务科室的建设工作,狠抓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