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14:51: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5月26日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圆梦全面两孩,倡导婚育新风”为主题的大型庆祝活动。通过幸福计生家庭表彰、健康知识讲座、文艺演出等形式,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增强群众对计生政策的认识与了解,促进计生工作的落实,营造生育关怀的良好氛围。

  镇长陈先冬同志为活动致辞,要求要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联系群众带领群众的作用,积极倡导会员们响应现有计生政策,倡导婚育新风。活动中,镇计生办还对全镇13个积极响应全面两孩政策的二孩幸福计生家庭进行了表彰,并送去节日的问候;随后由伍相庙社区的老百姓和为大家献上了自己自编自排的文艺节目,为参加活动的老百姓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镇计生办还联合镇中心卫生院、镇食药所、镇司法所等多家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和义诊服务台,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咨询服务及便民服务。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受到老百姓欢迎,营造了良好的计生宣传氛围。

  (易辛 张晓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