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增补候选学校公示

发布时间:2017-08-15 07:38:3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 根据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学校公示期间有关情况,经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决定,现增补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学校。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学校是否符合全国文明校园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联系人: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邢蓉,027-87231141。

    邮箱:hbwcnr@163.com。

    公示截止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8月17日。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