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图片[房产_汽车]

泰禾武汉媒体福州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2 14:55:23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 溯源八闽福地,雅鉴风华国院!10月25-27日,一场为期三天的武汉媒体泰禾文化之旅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中,武汉媒体一行在赏鉴了泰禾传世国宅风韵的同时,也深深领略了泰禾的文化魅力。惊艳之余,大家对泰禾文化深为赞叹!

追根溯源 探寻泰禾院落文化

10月25日,“御赏中国院——武汉媒体泰禾文化之旅”活动正式开启,媒体一行首先参观了泰禾福州院子,它汲取三坊七巷文脉精粹、传承千年古镇文风,汇南北名家之匠心工法,铺陈“四坊十八巷”院落格局,打造拥有独立院门、宅门的围合院落,形成项目特有的“新而不洋、中而不古”建筑风格。泰禾福州院子是泰禾荣归帝师之乡——螺洲古镇的顶级巨著,在福州院子里,每个细节元素都流露着中式文化之美,泰禾的匠心细节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赞叹。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泰禾集团斥200亿巨资打造的150万㎡城市地标、礼献福州的作品——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这里汇聚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世界级酒店集群、市中心商务集群、高端住宅区六大顶级板块,是海西体量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高端的城市综合体。媒体一行游于此间,感受到了泰禾集团强大的商业开发和运营能力。

26日,媒体一行走进了泰禾金府大院,作为泰禾大院系的标志作品,泰禾金府大院集众长于一身,以第一商圈(东二环泰禾广场)、第一大门(承袭“盛唐第一门”丹凤门之气象)、第一园林(历时数年选苗移栽,以福州同纬度为标准遍寻全国,得来院中成树200余种,且全部全冠移植,其中不乏价值百万的百年罗汉松等名贵树种)、第一供暖(泰禾·金府大院是福建第一家提供冬季供暖的地产项目)在内的四个“第一”,成就福州市中心新中式大平层豪宅。看得见的品质,品得到的匠心,初次邂逅泰禾建筑,大家就被泰禾作品吸引,纷纷合影留念!

遐迩闻名的福州三坊七巷,占尽了风水宝地,英才辈出。三坊七巷作为泰禾院子的灵感来源,也是此次文化溯源的重要目的地之一。“一座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媒体一行徜徉其间,在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中,尽情探寻泰禾院子的文化根脉和精髓。

三坊七巷作为泰禾院子的灵感来源,三坊七巷保存着上百座明清古建筑,林则徐、严复、沈葆桢、林徽因、冰心等名家皆出于此。作为建筑形制,三坊七巷坊巷纵横、曲线山墙、布局严谨、匠意奇巧,泰禾院子系产品便萃取了其中静街深巷、古树高墙、门庭赫奕的筑院精髓。

落子武汉  复兴中国院落文化

国人眼中,院子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住宅场所,它更承载了一种对文化传承的情怀。而泰禾,便是这一情怀淋漓尽致的呈现者。

武汉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身武汉城开集团,成立于1984年7月,是武汉地产集团旗下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开先后开发建设了70多个大中型住宅小区,累计建设房屋1000多万平方米。

泰禾本身已是院子名片,拥有多年造院经验,城开对武汉文化有着深入了解,并拥有强大开发实力,泰禾与城开强强联合,将为武汉臻献院墅范本之作。作为泰禾最高端的产品,武汉院子从居住形态、建筑园林、家族秩序、文化审美等方面,共同营造出极具中国精神的诗意家园!

三大城市展厅汉口·武汉国际广场、武昌·楚河汉街万达广场、汉阳·经开万达广场现已同步开放,恭迎品鉴!

(作者:  编辑:李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