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花山街妇联开展“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6:42: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亮)5月17日,东湖开发区花山街妇联组织“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城乡大手拉小手,一起迈步向前走”活动,来到了江夏区法泗街桥头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400余册课外书籍及“爱心妈妈”们的关爱。

  活动中,法泗街桥头小学的张开生老师带领着“爱心妈妈”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食堂和教室,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留守儿童”情况。接着,“爱心妈妈”们来到位于四楼的“留守儿童”之家,和这里的孩子一一结对,并为孩子们送上书籍、写下寄语,有的妈妈甚至带来了自己的孩子,让自己的孩子和结对的孩子成为朋友,学会懂得分享。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妈妈”们的爱心得以播撒,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妈妈般的温暖。在今后的常态化帮扶中,“爱心妈妈”将以自己的小家庭为单位,和结对的孩子开展互动,使“留守儿童”多一份来自社会的关爱。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