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老人路边晕倒 城管及时送医

发布时间:2018-09-21 12:00: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浩)9月19日下午,一老人在东西湖区新沟镇街燕岭集贸市场外晕倒,在市场内执勤的街道城管队员看到后,立即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将老人送至附近的燕岭卫生院就医,并拨打120求助。

  据了解,老人和老伴儿本一同推着三轮车前往市场买水果,谁料刚到市场外,老人突然身体不适晕倒在路边花坛。老人老伴儿在旁边举足无措,辛亏城管队员及时发现,和赶到的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老人搀扶到三轮车上,并立即送至附近的燕岭卫生院就医。

  经燕岭卫生院初步诊断,老人有中风症状,由于卫生院条件有限,在输液治疗后,由赶到的120急救车送至区医院就诊。

(作者:  编辑:郝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