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东西湖区慈惠街假期排查燃气安全 保障“十一”黄金周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7: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梦甜)位于慈惠街滨江大队的中小企业城,是一个大型园区,内部由物业进行管理,但园区内有很多餐饮店铺,慈惠街城管每月对企业城内的餐饮店燃气都进行日常检查。

  9月30日,为了保证国庆期间辖区居民燃气使用安全,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十一黄金周,我街城管所出动5位队员特开展假期燃气安全大检查并告知用户燃气安全使用基本知识。此次共检查中小企业城内餐饮店36家,均未发现漏气现象,仅有少数门店存在燃气连接软管拖地以及软管超过2米的现象。执法队员立即向存在问题的门店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负责人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立即做出整改。

  在此,慈惠街城管所温馨提示大家,如果您假期打算外出游玩,请务必注意检查燃气设施是否关闭,城管所也会持续检查辖区内的燃气安全,确保辖区居民安全用气零事故。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