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街道拆违出资请搬家公司运送商户物品

发布时间:2018-10-11 18:27: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黄红波 解秋珍)实施拆违,有请反铲的、有请装载机的,你听说过有请搬家公司的运输车的吗?国庆前夕,青山区红钢城街在拆除一处违建门面房时,就出资雇请了四台搬家公司的车辆运输商户的物品到安置点,有效地排除了拆违可能遇到的阻力。

  位于天兴洲大桥引桥下方,有一处当年为临江港湾小区群众临时搭建的便民市场,共有24间门面房。因为市场本身没有审批手续,加上临时租赁合同到期,在近期的环境整治中,被列入拆除计划。为减少拆除的阻力,红钢城街深入商户进行政策宣传,商户们得知拆除不可避免,提出了一些具体困难,希望得到帮助解决。其中包括没有销售完毕的经营物品的处理问题,商户们多数都找到了自己的存放点位,距离有近有远,如果商户自己搬运,就无法在规定期限腾退,进而影响拆除。为确保拆除按时完成,红钢城街决定自己出资雇请搬家公司帮助商户运送物品。拆除当天,共有四台大发搬家公司的车辆及随车人员前来运送物品,前后运送十三趟,目的地涉及全市范围,近的就在青山区,远的送到了黄陂区,花费5000多元。对于实在没有找到存放点的商户,街道在附近借了一处门面供暂存。此外,还协调门面业主退还了商户预交的今年后三个月的租金。解除了心中的顾虑,当天24间门面2100平方米的违建房的拆除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