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城管要闻

化工园区企业职工出行不便 巡查组交办:共享单车进入缓解困难

发布时间:2018-11-21 16:51: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勇 苏胜华 叶梅陵)11月20日,一辆运载30辆ofo共享单车的大卡车开进武汉双虎涂料有限公司卸货。至此,困扰企业多时的职工出行难的问题得以缓解。

  武汉双虎涂料有限公司位于青山区(化工区)临江大道,需要穿过阳逻大桥引桥桥洞方可到达,距离青山(化工区)中心区域20余公里。公司员工上下班主要依靠公司通勤车,但是班次只有早晚两趟,中间时段出行极为不便。

  今年6月,该公司通过相关渠道反映了希望公交出行的诉求,武汉市营商环境巡查第六组获悉后,向区城管委予以交办。区城管委工作人员即与公交六公司取得联系,并共同走访企业核实情况,发现离企业最近的公交站点都有5公里远,确实出行难度大。但是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发现公交车根本无法进驻,原因在于化工园区环境特殊,出于安全考量,公交车不允许进入。

  鉴于此种情况,城管委工作人员提出利用共享单车缓解出行困难的思路,骑共享单车可到园区外转乘公交,企业表示认同。但是由于处地处偏僻,管理难度较大,多家公司都不愿意投放。几经协调,of小黄车公司最终松口,愿意前期投放共享单车50辆,今后按照企业需要增减。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