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水利部考核鄂北工程2016-2017年度质量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11:48:12来源:湖北日报网

  按照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的统一部署,9月15日至16日,水利部质量考核组一行5人,赴鄂北工程广悟段对鄂北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考核。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及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现场查看了鄂北工程2016年第11标凤凰寨隧洞3#支洞及回龙寺布置区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隧洞光面爆破、明挖控制爆破、隧洞支护的施工质量控制方法及措施,以及原材料、现场施工管理情况。对于凤凰寨隧洞3#支洞光爆残孔率超过80%、回龙寺暗涵采用二氧化碳气体爆破等施工亮点,考核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核组充分肯定了鄂北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鄂北工程建设管理规范,制度建设健全,质量岗位责任落实到位,质量管理较为严格,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善提高工程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各参建单位表示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总结质量管控新方法新措施,再接再厉,将鄂北工程建设成为真正的优质工程。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