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李庆国辅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7 17:55:14来源:湖北日报网

  (陈 琳)12月1日下午,鄂北局召开全局党建工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作了题为《真学深思悟透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建设鄂北工程》专题辅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图:李广彦/摄)

 

  辅导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学思践悟三个大的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以及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中凝心聚力抓好鄂北工程建设。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图:李广彦/摄)


  李庆国强调要深入理解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而信、学而悟、学而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扎实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建设一流示范工程和绿色生命工程,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