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召开第十八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15:50:55来源:湖北日报网

  (陈 琳)2017年12月29日,鄂北局召开第十八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巡察意见整改、人事等重要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鄂北局党委关于开展巡察意见整改的方案(送审稿)、2017年首次专技职务聘任实施方案、鄂北局内设机构职责和人员编制规定、2017年公开招聘新聘人员分配及部分在岗人员进行调整的建议方案、发展预备党员等有关事项。

  李庆国强调,要严格党委会议纪律与规矩,认真贯彻落实党委议事规则制度,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严禁以任何形式代替集体议事和会议表决,参加会议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党委会议各项重大事项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深入贯彻节日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任务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始终保持清醒警觉、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集中精力和人力,盯紧隐患风险,全力整治和规范,筑牢安全防线,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就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谋划、2017年综合考评、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