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杜受富出席枣随部第二届“健康枣随杯”羽毛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1-26 11:32: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贤美)1月18日下午,枣随部第二届“健康枣随杯”羽毛球赛在枣阳市顺利开幕。鄂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杜受富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枣随部主任致欢迎词。
  此次羽毛球赛旨在引导广大鄂北工程建设者树立“运动、健康”理念,弘扬“奉献、务实、创新、卓越”的鄂北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让强健的体魄成为工程建设的有力保障,同时也为加强枣随段各参建单位之间的交流提供良好平台,增强鄂北工程枣随段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由来自枣随段各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组成的16支队伍近百人参赛,采取小组循环、淘汰赛的方式、严格按照最新国际比赛规则进行,确保公平公正。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