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第三考评组赴丹襄部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评

发布时间:2018-02-02 15:33:02来源:荆楚网

  (谭金玮、张琳颖)1月29日至30日,鄂北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率第三考评组赴丹襄部开展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丹襄部在职在编及借、聘用人员参加此次考核。

  会上,考评组介绍了2017年度考评工作的方式、内容及程序,整个考评工作包括部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以及个别谈话几个方面。考评组首先听取了丹襄部2017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报告,随后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测评。考评组根据分工安排进行了个别谈话以及职能目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佐证资料的查阅工作,对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

  第三考评组充分肯定了丹襄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所做的各项迎检工作准备,同时提出了不足之处,并希望丹襄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最后,考核组集中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本次年终考核的意见反馈。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