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蔡元芳主持召开鄂北局纪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09:28: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崔 璨)12月27日上午,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元芳主持召开鄂北局纪委工作例会。局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鄂纪办(2018)第29期通报《关于胡祖斌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和《省纪委通报4期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27名领导干部被点名道姓曝光》。

  会上,与会人员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列问题、找对策、谋思路,积极展开讨论,并结合岗位职责、分工和监督责任清单,对个人2018年以来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就如何抓好局纪委2019年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蔡元芳对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进一步梳理好各部门2018年纪检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查找薄弱环节,不断完善纪检工作方式方法;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善抓善管、敢抓敢管,理直气壮进行监督,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示范,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真正成为党纪党规的忠实捍卫者。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