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荆州市水利局调研考察鄂北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2: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 鑫)12月25日至27日,荆州市水利局副调研员索绪昊一行前往鄂北工程建设一线调研考察。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丹襄部牵头负责人,枣随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鄂北工程2015年20标PCCP管厂、2015年5标PCCP管道安装、二广高速交叉专项项目、2015年4标孟楼渡槽、2016年4标沙河渡槽、2015年14标兴隆至万福隧洞、2015年13标明渠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鄂北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鄂北水资源配置策划、鄂北二期工程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对鄂北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鄂北工程作为湖北省“一号工程”,在工程质量控制、建设进度、安全文明等方面均展现出“一号工程”的水准,是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的。

  陈长江表示,鄂北局与荆州市水利局等单位同属省水利系统单位,希望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中彼此加强交流,互相分享宝贵经验,共同为湖北水利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