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工程部分标段取土场恢复方案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9-04-09 17:05:00来源:荆楚网

  (司培育)4月2日至3日,鄂北局在工程现场组织有关参建单位召开取土场恢复方案审查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主持会议。

  有关专家实地查看了鄂北工程2015年项目18标、2016年项目2至4标取土场,听取了设计单位设计方案汇报,对王家冲水库大坝粘土心墙取土场和部分标段明渠填筑取土场恢复方案进行了细致讨论,基本同意取土场恢复方案。

  陈长江要求,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取土场恢复设计方案,综合考虑地形、运距、土料特性等因素,算好土方平衡经济帐。施工单位要坚持节约用地的思想,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土料存储和弃料再利用,科学做好土方调配工作。

  陈长江强调,做好取土场恢复工作是对农户利益的最大保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

  鄂北局工程技术部、规划与财务部、枣随建管部、广悟建管部负责人,枣阳市、大悟县服务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及有关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审查会。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