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葛洲坝高速推进所属公路服务区全面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7-10-03 10:21:41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25日电(金威 吴佳)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高速)所属大广北高速新洲服务区、襄荆高速荆门服务区在湖北省高管局组织的检查考核中分获湖北省第一名和第三名。而此前内遂高速安岳服务区在四川省高管局组织的7月服务质量考核中获得全省第一名。
 
  今年以来,葛洲坝高速以2017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为契机,以所属浠水、新洲、荆门、宜城、安岳服务区争创“全国优秀服务区”为目标,深入开展服务区文明创建工作。葛洲坝高速联合服务区经营单位,共投入资金上千万元,从软硬件和规范化着手,对全路网5对服务区进行深度改造。葛洲坝高速启动了服务区“黑化、绿化、亮化”改造,不断强化停车休息、餐饮、如厕、车辆加油和维修等基本服务,进一步完善了母婴室、第三卫生间、残疾人卫生间、信息查询系统、冬季温水洗手等人性化服务设施。同时,服务区场区路面改造、停车位标线、场区照明系统、标准开水间、场区排水系统改造等多个专项工程均按照“安全实用、节能环保、整洁美观、厉行节约”的原则实施,切实提升公众满意度,打造温馨、舒适的服务区。
 
  据悉,为确保服务区提档升级,葛洲坝高速公路服务区聘请了专业的礼仪公司分区域、分岗位对员工进行了专业化的培训,进一步加大对服务区员工文明服务和着装规范的考核,提升了服务区整体形象。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