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武当山特区开展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16:27:10来源: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武当山特区环保局于2月11日晚至2月12日开展确保剑河流域及丹江口市库区水质安全的环保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检查污染治理设施和在线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要求涉危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危险废物及化学品的管理,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确保剑河和丹江口库区水质安全。共对剑河流域周边和丹江口库区沿岸的企业11家开展全面排查。
 
  通过2天的环保执法专项检查,全区各类重点污染源都能较好的落实主体责任,未发现擅自停运污染防治设施违法行为,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正常;针对个别企业存危化物品未按要求存放,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的情况,检查组现场已第一时间进行责令改正,下一步将对相关企业下达书面整改通知,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