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连日大雪 湖北紧急安顿300名旅游车被困游客

发布时间:2018-02-22 16:41:28来源:荆楚网
 连日的降雪,导致G4W2许广高速随县段车辆通行困难,不少社会车辆选择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躲避风雪。大雪不断,避风港却渐渐成了有进难出的“孤岛”。昨日,在得知有8台旅游包车约300多名游客被困均川服务区一整夜后,湖北省高警随县大队果断调配警力赶往服务区开道,安全将这些受困的游客送往随州住宿安顿。

  昨日上午10时,湖北省高警随县大队值班室接到辖区均川服务区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称有8台客车及300多名乘客滞留服务区,由于接待能力有限加上天气等不利因素,许多乘客出现了头昏、不适等症状,其中一名男性游客24日晚上上厕所时在卫生间滑倒摔到了头部,到25日白天已经出现了轻微脑震荡的症状,急需转移到市内进行安置。民警了解到,他们是从湖南参加红色旅游返回山东的。

  事不宜迟,现场处置的民警王威一方面联系并引导120急救车到服务区救治那名摔伤的游客,一方面召集客车驾驶员、旅行团导游及负责人开会。

  10时40分左右,在警车的护送下,8台客车和救护车排成一字长蛇阵缓慢朝着随县收费站前进,12时30分,300多名被困游客被顺利送下高速公路前往随州市安顿。

(作者:  编辑:王淳